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人装》别册封面模特招募重庆首发 重庆美莱邀你共创中国颜值之美
07-01 21:22:1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9日,15年彰显性感的时尚杂志《男人装》,与21年专业塑美的时尚医美美莱集团,就《男人装》品牌别册达成合作,它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出发,精心策划,在寻踪中国颜值变迁的同时,记录了中国女性70年的美丽与伟大,共话中国时尚之美。

image.png

活动现场,男人装市场总监强鹏、男人装新媒体运营总监耿磊、重庆美莱技术院长单磊、重庆美莱医务院长谭毓水等,出席本次合作发布会,共同正式开启《男人装》品牌别册合作。image.png

image.png

聚焦中国颜值  致敬颜值创造者

美莱集团21年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28个城市创建连锁机构,为数千万爱美人士重塑美丽,而《男人装》时尚杂志自创立起,便致力于独树一帜的风格,从时尚的角度,创造了无数中国式性感与美丽,不仅是颜值创造者,更是中国颜值记录者和传播者。

image.png

重庆美莱技术院长单磊表示,本次合作对重庆美莱意义非凡,美莱将借此契机,开启医美行业时尚融入美丽的全新篇章,从品牌格局、院内环境,到塑美美学设计、审美层次及效果,实现焕然一新的升级,开创全新时尚医美体系。

image.png

诚邀山城女性  《男人装》别册封面模特招募令重庆首发

与《男人装》别册合作同时隆重开启的《男人装》别册封面模特招募令,成为本次活动另一看点。《男人装》第124期封面模特、著名时装模特胡莹莹小姐惊艳登场,亲临美莱助阵。image.png

重庆美莱技术院长单磊先生表示,本次招募在重庆首发,具有特殊的意义,重庆以中国美女之都著称,重庆美女必有为巴渝增色,为山城添彩的气度,希望山城美女们,能拿出热情与火辣,加入28城角逐,为重庆颜值正名,为重庆而战!

image.png

据介绍,此次封面模特招募,邀请全国各地美女参与网络PK,获得投票数最多的美女,将赢得登上《男人装》别册封面的荣誉。重庆美莱为美女们准备了丰厚礼品,报名就可以获得价值2280元的“盛世美颜大礼包”,夺冠更能赢取5万元的重庆美莱美颜现金券。

上游新闻记者: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