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创意你就来!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最高奖5万元
07-09 18:3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68271_副本.jpg

最高奖励现金5万元,获奖作品还有望在“2019智博会”上面向全球进行展示。7月9日,作为智博会8大赛事之一的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工业设计大赛”)在重庆正式启动。

已收到超过2000件参赛作品

据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6日开始线上征集参赛作品以来,大赛向27个国家的机构和组织发起邀请,截至目前已征集到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43件参赛作品。

其中,海外作品超过200件。个人名义投稿参赛1389人次,机构投稿参赛854次,全球有61所院校参与其中。

此次大赛面向全球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征集各具特色的工业设计作品方案,作品征集分为“产品设计”和“创新设计”两个组,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交通工具、家电、医疗保健、产品包装、智能设备及消费日用品创新设计类家居生活用品8个类别。

参赛者通过线上作品提交、线上评比、入围赛、总决赛等环节,最终评审出18个获奖作品,最高奖金为5万元,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在“2019智博会”上面向全球进行展示。

7月31日,大赛征集通道将关闭。

获奖作品将获得全产业链对接服务

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将重点在获奖作品产业化方面着力,将大赛与产业化有机结合起来。因此,此次大赛设置了全球知名投融快速对接、高级别路演峰会巡讲、超千万专项孵化基金等产业化措施,为优秀项目提供包括产品整合营销、设计改良、运营场地、试制实验、批量生产、线上线下超过3000家的营销渠道等全产业链服务。

参赛者可通过大赛指定官网http://www.sccid.org,点击“我要参赛”进行实名制报名并上传作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