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笑晕!笨贼留下身份信息偷手机 警方1小时找到他
07-16 10:31:13 来源:平安万州

76068c49ly1g51go7iph3j20j60as3zd.jpg

76068c49ly1g51go7g42jj20j60as3z6.jpg

@平安万州 近日,万州一男子来到五桥某商店购买手机,选定后,趁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时,盗走柜台上正在充电的手机,逃离现场。

接警后,万州区五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现场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但仅凭外貌特征,要想迅速找到该男子仍然有一定难度。不过,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在行窃之前,已经向店员提供了自己的身份信息。民警立即进行核实,迅速确定了男子的基本信息,一小时后,将该男子成功抓获,并追回了被盗手机交还了店铺。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男子留下身份信息后偷手机,民警仅用一小时将其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