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贵兰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掉了……”这次,刷屏的这条消息是真的
08-11 17:3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条“杨贵兰同学:录取通知书掉落,认识的朋友麻烦转告一声”的消息在不少人的朋友圈广泛流传。不少市民在转发的同时,心里也在质疑,这事儿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在失主找到通知书没有?

该消息称:杨贵兰同学录取通知书掉在104路8181公交车,现放在新西站调度亭。希望大家广而告之,让杨同学看到。

“很有可能是假的。”市民张女士在转发了这条信息后,有些后悔,她觉得类似的谣传太多,之前她就曾经帮人转过高考考试丢失准考证的消息,后来发现是条假消息,这让她觉得很尴尬。

这条信息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否如张女士所想,也是一条谣言?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公交公司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杨贵兰同学是在8月9日,乘坐104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通知书遗失的,但没想到,马上就有人转发了消息,并在网上形成接力,让她在当天就找回了通知书。

校方称,目前仍有不少热心市民不断打来电话,询问失主是否找到通知书。这让杨贵兰和学校方十分感动,对广大热心市民的善意转发,学生和校方都表示十分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