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狂风暴雨突袭奉节 多棵大树折断道路被阻
08-11 18:14: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8月11号)下午3点30分左右,奉节县境内突现短时狂风暴雨天气,平均风力达6级以上,局地风力达到7级。

大风造成103省道奉节县康乐镇袁梁村境内(小地名:二煤厂)路边多棵大树被刮断,导致道路中断。这也是奉节县长江以北多个乡镇通往县城的主要通道,恰逢周末,不少出行车辆受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紧急出动,组织当地群众和过路驾驶员朋友展开了抢修工作。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将在今天下午6点左右恢复通车。

气象部门提醒:

奉节县气象部门15时10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奉节县长江沿线和偏北部分乡镇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局地阵风7级以上,可能会造成大风灾害。目前相关部门和乡镇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预防突发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雷腾  编辑 刘瑶

原标题: 狂风暴雨突袭奉节 道路被大树阻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