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小哥上楼送件 三轮车连同103个快递被偷
08-13 11:4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扩散!扩散!连车带快递一起被盗了……”8月13日上午,王勇无奈在朋友圈发求助消息,希望网友帮忙留意自己被盗的送快递的三轮车,他着急的是车里还有103个快件。

8月12日下午4点47分,永川申通快递员王勇上楼派件时,将三轮车停靠在协信中心维也纳酒店旁的马路,但是他忘了锁车。

等他下楼之后,发现三轮车不见踪迹。四处找寻无果之后,他怀疑被盗才报警求助。

通过调取现场商业街的监控看到,当天下午5点03分时,快递三轮车被一年轻小伙子推走。“里面还有103个快递。”王勇告诉记者,里面有翡翠华庭、置铖御府、和顺人家等多个小区的快递。

事发之后,所属快递公司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希望推走该三轮车的小伙子尽早联系方式人或者去当地派出所向警方说明情况。

联系人:1777498717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