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 | 上游小姐姐又来了!这次带你坐首航航班去“三峡云端”巫山机场
08-16 17:4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6)日9:15,随着华夏航空G52685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顺利飞抵巫山机场,也标志着海拔1771米的重庆巫山机场正式通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搭乘了首趟航班,观赏到了高峡平湖极致景观。首趟航班由华夏航空空客A320执飞,航班号G52685,8:27航班正式起飞,在飞机上,记者透过飞机舷窗可以隐约看到云雾中的三峡风光和美丽的云海。快降落时,又能俯瞰一江碧水向东流。9:15,承运了138名旅客的首趟航班抵达巫山机场。

据了解,巫山机场正式投用后,“重庆=巫山”航线每周4班,分别为周一、三、五、七,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视频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