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把房间变养鸡场 阵阵恶臭让邻居崩溃
08-18 20:44: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熊女士是九龙坡区石坪桥的居民,一年前,她家隔壁的房间搬来了一伙儿新邻居,可新邻居不仅噪音扰民,而且味道还很难闻。对此熊女士早已忍无可忍,可是要赶走这些邻居,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熊女士家住居民楼四楼,刚出电梯就闻到整个楼道里弥漫着异味。熊女士说,臭味就是从走廊尽头一户居民家中传出来的。一年前,这家住户将大量鸡鸭圈到房子里喂养。

除了熊女士,同一楼层还住着十多户居民。大家对居民楼房内饲养鸡鸭的行为都深恶痛绝。

居民们说,这间房间大概六十个平方,平时少的时候喂了二十只左右的鸡鸭,最多有五六十只。而喂养鸡鸭的主人却很少露面,一年来,邻居们只碰到过一两次。而且大家提意见时,对方的态度也很强硬。

在饲养鸡鸭的这户民房门上,张贴有小区物业的通知,要求住户尽快清理家禽。据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对于这家业主在室内大量饲养家禽的事情,他们也多次上门协调,但是对方一直躲避。想阻止对方运鸡鸭进小区,也很不容易。

据了解,饲养鸡鸭的业主平时住在小区的另外一栋居民楼里,在小区保安的引领下,第1眼-630记者上门了解情况。女主人袁女士表示,他们喂养鸡鸭并不是贩卖,而是自己食用。

在第1眼-630记者的要求下,袁女士最终打开了喂养鸡鸭这间屋子,刚一开门,一股恶臭便扑面而来。

据四楼的其他住户介绍,之前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来现场调查过,男主人曾承诺六月底把鸡鸭清理完,可如今八月都过去一半了,情况依然没有改观。

第1眼-630记者采访的时候,石坪桥街道的市政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根据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这种在居民区饲养家禽的情况是绝对不允许的。目前业主承诺本月底将剩余的家禽处理完,并把房间清扫干净。如果超越这一期限,情况仍未改善,他们将采取更进一步的处罚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房间内圈养鸡鸭 邻居们要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