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博会期间 轨道交通6号线将运行直达悦来线路
08-19 16:28: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19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和重庆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智博会期间,我市轨道交通6号线将开通直达悦来的轨道交通线路,方便市民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观展。

目前,轨道交通6号线运行交路为:茶园至北碚,茶园至蔡家。市民如果要到悦来站的话,需要先坐6号线到礼嘉站,并换乘国博支线,最终抵达悦来站。而在智博会期间,轨道交通6号线将开通茶园至悦来直达线路,乘客可以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国博中心站或者悦来站下车,前往观展。展会期间,轨道交通6号线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点30分开班,晚上10点30分收班,高峰时段最小行车间隔为3 分 30 秒。

另外一条直达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线路,为轨道交通10 号线(鲤鱼池--悦来--王家庄)。在智博会期间,轨道交通10号线的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点30分开班,晚上10点30分收班, 展会期间开行鲤鱼池至王家庄大交路,高峰时段最小行车间隔为 6 分 10 秒。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出行需求,灵活地选择不同轨道交通线路,乘车前往观展。

视界网记者  陈建

原标题:智博会期间 我市轨道交通6号线将运行直达悦来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