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令人窒息的30分钟!的哥被困加气站厕所 救出来就吐了
08-20 08:50: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本想在加气站给车辆加加气、顺便“方便一下”,没想到自己竟然被锁在厕所里,出不来了。出租司机岳师傅前几天的一次如厕经历,让他叫苦不迭。岳师傅说,当时自己被锁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度过了令人窒息的30分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岳师傅说是一名出租车夜班司机,14号凌晨2点左右,他开车拐进了位于五里店的加气站,一来给车辆加加气,二来也顺便方便一下。岳师傅说,自己当时急匆匆走向加气站的公厕,顺手将房门带过去,门锁清脆地发出一声响动,岳师傅突然意识到不对了。

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加气站的公厕,面积不到一个平方,用的是一扇铁门,里面只有几个锁眼,根本没有门把手。岳师傅说,公厕铁门一关,里面就是一个密闭的空间,任凭自己力踢打,防盗门就是不开。自己被锁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度过了令人窒息的30分钟。

无奈之下岳师傅赶紧报警,半个小时后,在民警和加气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岳师傅才终于走出厕所,瘫坐在地上。

五里店加气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加气站公厕用的是防盗铁门,里面和外面原来都有把手,这几天里面的门把手脱落,没有及时更换,只能从外面打开,这才造成岳师傅被锁在厕所里。

加气站的负责人说,发现司机如厕被锁之后,第二天他们就将公厕防盗铁门的锁全部拆掉,并配了插销,同时对岳师傅的遭遇表示道歉,如实报销这几天岳师傅住院治疗的费用。

由于加气站公厕涉及两家单位,五里店加气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协调相关单位对公厕彻底整改,并加装通风换气设施,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的哥被困江北一加气站厕所 救出来就吐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