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卖卤菜供孩子读书的好爸爸 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08-23 08:24:3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重庆渝北警方通过对历年逃犯资料研判梳理,发现潜逃湖北警方上网追逃的贪污案逃犯柯某在渝北有活动轨迹,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并于近期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卖卤菜供孩子读书 好爸爸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住在出租屋、开着小三轮、起早贪黑卖卤菜供孩子读书,孩子也争气今年考上了大学。在任何人看来,这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家庭,谁也没想到,这样的好好父亲,会是一名潜逃23年的之前从事教育工作的贪污逃犯,现如今,这位父亲也无法亲自送孩子步入学校大门。

卖卤菜供孩子读书 好爸爸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据悉,1995年,逃犯柯某任湖北省洪湖市某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兢兢业业从事教育工作,然而后期为进一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受他人蛊惑,柯某挪用学校公款20余万投资钢材生意,哪料投资被骗,柯某无法填补20多万的巨额债务,也不敢面对同事们的指责,选择了逃跑。

卖卤菜供孩子读书 好爸爸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期间,住在出租屋、开着小三轮、起早贪黑卖卤菜供孩子读书,孩子也争气在今年考上了大学,然而,柯某却落入法网,无法亲自送孩子步入大学校门。

卖卤菜供孩子读书 好爸爸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被捕后柯某心里十分平静,23年来,他见到时代的变迁、科技的飞速发展,平日躲躲藏藏压力越来越大,他知道自己终究会落网。回想自己前半生的光彩人生,“红旗先进校长”“模范党员”等等荣誉,柯某十分悔恨,深感有愧党和人民的信任。希望自己孩子,将来一定要好好读书,要遵纪守法,不要步自己的后尘。

目前,柯某已移交湖北公安处理。

原标题:卖卤菜供孩子读书 好爸爸竟是23年前贪污案逃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