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花3万做拉皮手术拉歪了五官?院方:有恢复期
08-25 09:06: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年42岁的刘女士,最近就接受了一次美容手术,想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漂亮,然而对于这次手术的结果,刘女士心里却充满了担忧。

虽然年过40,但刘李女士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她告诉记者,7月15号,经过朋友介绍,她来到位于狮子坪的众晶医疗美容门诊部,花了三万元,进行拉皮手术。

刘女士告诉记者,拉皮手术可以减少脸上的赘肉,让皮肤更紧致,看起来年轻漂亮。

手术之后第二天,刘女士就出了院。在随后的一个月里,刘女士一直觉得脸部不适,一照镜子才发现,不仅嘴巴变歪了,眼睛还无法完全闭合。她赶紧来到重医附二院进行检查,医生的诊断结果为,面部神经损失。这让她有些不能接受。

刘女士说,在重医附二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的病情有所好转。不过如果细看,还是能察觉到刘女士脸部的异样。记者注意到,刘女士的嘴巴闭合时,轻微有些不对称,在微笑的时候,左侧面部看上去比较正常,右侧脸无法动弹。刘女士的双眼,则是无法闭合。

刘女士眼下最担心的是,自己面部出现的症状,还能不能最终治愈和恢复?采访过程中,当记者询问刘女士,对美容手术的风险,术后的不良反应,是否有足够的了解时,刘女士显得有些茫然。

刘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脸部右侧和双眼的问题,这让她难以接受,整天郁郁寡欢。担心她做出傻事,全家人还轮流照看她。

那么,刘女士脸部存在的症状,是否是美容手术引起的呢?记者对众晶美容门诊部进行了走访。

众晶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许院长告诉记者,拉皮手术肯定会对面部神经有一定损伤,这是难免的,这种损伤都是可以自行恢复的。

刘院长说,拉皮手术后,需要3-6个月的恢复期,在她们看来,刘女士出现的症状,都属正常现象。

门诊部方面表示,如果刘女士还有担心,可以向卫生部门申请医疗鉴定。

目前,刘女士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卫生主管部门进行了反映。我们在这里,也提醒有这方面想法的市民,美容手术有风险,消费者一定要在手术前,充分了解手术可能存在的风险,三思而后行,避免日后产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拉皮手术拉歪了五官?院方表示可申请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