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女大学生在酒店被前男友捅伤身亡,犯罪嫌疑人自杀
08-25 08:12: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官方微博8月25日凌晨通报,该校2018级女学生被前男友用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自杀身亡。学校已成立应急小组,处理善后事宜。

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8月24日晚19时左右,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专业学生童某某在芙蓉北路新时代酒店被其前男友(非本校学生)用刀捅伤,110、120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童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自杀身亡。

为妥善处理学生童某某遇害事件,学院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事件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案件具体情况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19年8月24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