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拖六?重庆这家酒楼门前为啥挂了6块门牌?
08-29 14:5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沙坪坝区白马凼一条支路上的酒楼竟有6块门牌!根据网友发的图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前往一探究竟。酒楼大门口确实整齐挂着6块门牌。按道理说,一个大门只有一块门牌,这家酒楼是怎么回事?

“霸道!一拖六!沙坪坝区白马凼支路这家酒楼竟有6块门牌。”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今(29)天早上,记者来到位于联芳桥这家酒楼,6块门牌分别是“联芳桥13号附31号”到“联芳桥13号附36号”。早上酒楼正在进货,有小货车正在运送物品。在酒楼里面,记者见到了酒楼老板蒲先生,蒲先生听到记者到访的目的后表示,这个门牌确实是他安排统一装在大门口的。

“这个酒楼在这里开了8年。”蒲先生表示,酒楼一共占有6个门面,里面是打通了的,其中4个门面组成了大堂,另外地势较高的2个门面组成了厨房。因为只修建了一个大门提供顾客进出,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找到这里,或者邮寄物品到这里,他们就将门牌统一挂在大门口。“没想到这样无心的举动会被人发在网上去。”蒲先生笑着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