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排队买一元大馒头的景象 中秋节在这个地方重现
09-14 17:1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秋小长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部分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或是回老家探亲,但不少带孩子的家长却选择留在重庆游玩。其中,位于两江新区汽博中心附近的奥宜麦商圈成了热度颇高的游玩地。据了解,从9月12日开始,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原西部奥特奥斯商场)开始11周年周年庆,各种商品打折让不少热爱“血拼”的市民蜂拥而至。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附近的美心红酒广场近年来也成了带娃游玩的好地方,使得奥宜麦商圈较以往中秋更为热闹。

GetAttachment (2).jpg

9月14日上午10时30分许,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砂之船(重庆)奥莱看到,不论是露天广场上的打折区,还是室内的各种门店,大量市民已经在此汇聚。

GetAttachment.jpg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12日开始,该商场开始11周年庆,各种商品打折,当天通宵购物,直到晚上12点多仍然较为热闹。

中秋佳节讲究的是阖家团圆,不少市民都是全家一起出来购物,往往是老人带着孩子,父母在商场里“血拼”,因此,室外广场也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各种娱乐设施也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GetAttachment (8).jpg

比起砂之船(重庆)奥莱的热闹,不远处的美心红酒广场毫不逊色——不少家长带孩子购物以后,都会选择到这个新兴的热门景点来坐坐,看看广场里的各种创意建筑。

GetAttachment (4).jpg

当然,和洋人街一样,美心的特色一元面包和一元馒头、一元烤串等价格低廉的消费餐饮,始终是最能聚集人流的地方。下午2时许,排队买美心面包、馒头的队伍已经排了十来米长,而据工作人员表示,这还并不是人最多的时候。

GetAttachment (3).jpg

“以前常去美心洋人街,这里和洋人街差不多,孩子也喜欢在这玩。”35岁的杨斌这几天已经连续来了两次,第一次是购物,第二次则是带着孩子来红酒广场“打卡”。现场不少家长也表示,这个地方有洋人街的感觉,以后也会经常带着孩子来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