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亲切看望在渝浙商代表
10-10 21:03:58 来源:浙江省商会公众号

浙江省商会公众号消息,10月8日至9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率浙江省代表团赴重庆学习考察,深入对接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工作。9日上午,车俊和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等领导亲切看望在渝浙商代表。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主持看望活动。

车俊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5700多万家乡人民,对广大在渝浙商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浙商在重庆敢于拼搏、吃苦耐劳,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为浙渝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浙商的发展离不开重庆市委、市政府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离不开重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在渝浙商大力发扬浙江精神、新时代浙商精神,立足重庆、坚守实业、开拓创新,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反哺家乡、反哺社会,做好浙渝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为推动两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在外创业发展的浙商。热忱欢迎参加世界浙商大会。

唐良智对广大在渝浙商为重庆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来重庆创业,不仅带来了资金,创办了企业,更宝贵的是把浙江、东部地区发展先进经验、先进理念、好的做法、人文情怀都带到了重庆,这是重庆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广大浙商在重庆发展得更好,欢迎更多的浙江企业家到重庆来扎根、投资、发展,造福重庆,推动东西部发展,我们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冯飞在主持时指出,在渝浙商要进一步弘扬浙江精神、新时代浙商精神,进一步融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的高质量发展,为对口支援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纲,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伟等陪同看望。

重庆市浙江商会会长、东兆长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东等40余名在渝浙商代表参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渝经商创业的浙江人有25万余人,创办各类企业3.3万余家,累计投资3000余亿元。

原标题: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亲切看望在渝浙商代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