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重庆三峡银行召开市属重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10-10 17:1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在重庆三峡银行召开市属重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重庆证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三峡银行、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西南证券等市属重点金融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市属重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后指出,重庆三峡银行等市属重点金融企业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稳健发展,成效明显,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和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相关制度的要求,结合重庆实际,构建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评价指标体系,促进重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座谈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视察了重庆三峡银行总行营业部,并听取了重庆三峡银行发展情况介绍,对重庆三峡银行作为市属重点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