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将在重庆召开
10-10 15:3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深化全球商事调解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和支持企业国际化经营,10月16日—18日,“2019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将在重庆召开。

据了解,这也是《新加坡调解公约》(下称《公约》)签署后的第一届“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QQ图片20191010155851_副本.jpg

此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探讨新时代国际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主题,设置了论坛开幕式及签约仪式、中国贸促会在线调解网站启动仪式、中马商事调解中心启动仪式、全体会议、闭幕式,还设置了“公平沃土”重庆法治化营商环境推介交流会等活动。

本次论坛期间,中外法律专家将汇聚重庆,交流国际调解的最新成果、动态。

新闻多一点>>

“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已举办三届

“国际调解高峰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于2016年发起主办,旨在促进各国调解制度、调解实务经验的交流合作,分析调解发展趋势。已先后在北京、杭州、长沙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了业界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品牌论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