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员工生活压力大玩“失踪” 热心老板报警找到他
10-10 14:3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后,江北区盘溪山水丽都某商贸公司的老板李某遇到了件难事,自己公司的一位忠县籍员工何某节后未按时返工,失去联系、不知去向。

上班第一天就不见人,连手机也关机无法拨通,难不成是出了什么意外?出于担心,老板某第一时间来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报警反应情况。

石门派出所接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因何某手机关机,民警几经辗转电话联系到何某家人。得知其租住在红石路某小区A幢4楼,但无法确定其具体居住房间号。

掌握地址后,值班组组长王恒宽、付豪两位民警立即带领报警的李老板驱车赶赴该地,此时已是22点。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通过挨家挨户敲门,终于找到失联的何某。面对民警的关心和询问,男子何某终于告知因为自己近期生活压力较大,情绪低落,不想与人交流,于是任性地选择了关机和翘班。

节后小伙因压力大闹“失踪”  老板紧急求(3499977)-20191010144325.jpg

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何某终于认识到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表示,没想到老板和民警都这么关心他的安危,竟然通过逐户敲门将他找到,让他感到十分暖心。未来,自己将正确面对生活,第二天就去上班,力争以积极上进的态度应对生活困难。

在此,民警提醒:面对压力,成年人需要的是冷静思考,找到负面情绪的正确排解方式。同时,面对困难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主动与家人朋友倾诉,切记不要采用简单过激的方式处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