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13日夜间起雨天将再度来袭,主城最高20℃
10-12 17:0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2日上午,重庆主城上空依旧阴云笼罩,中午12点多,江北区观音桥还飘起了毛毛细雨。截至下午14时,雨水在重庆南川、酉阳和彭水等偏南区县出没,重庆气温低于23℃,主城沙坪坝气温22.1℃,最低气温出现在东南部的酉阳,仅15.2℃。

这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游客在重庆玩耍的心情。来自浙江杭州的莫先生来渝玩耍已经4天了,在很多知名景点已经打过卡,旅行的最后一站来到长江索道,“今晚的飞机就要回去,走之前还是希望能体验一下。”当过江索道在江面上滑过时,伴着凉爽的江风,不少游客都拿出手机拍摄,莫先生也不例外,他举起手机拍照发给远在家乡的朋友。莫先生说,虽然索道坐过很多,但这样过江的索道还是第一次经历,感觉很特别。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3日白天,东北部地区天气较好,以阴天间多云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从13日夜间开始到14日白天,阴雨将再度踏遍重庆各地,西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届时,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下降至21℃,主城最高20℃。

专家提醒,近期受阴雨影响,凉意渐重,公众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另外,阴雨时易导致路面湿滑或能见度降低,市民出行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部及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2-19℃。主城区:阴天转分散阵雨,气温19-23℃。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1℃,城口及东南部12-18℃。主城区:小雨转中雨,气温18-20℃。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1℃,城口及东南部10-16℃。主城区:小雨,气温18-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