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10多天就“转正” 这下……直接“下岗”了
10-15 20:2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还有10多天,市民官先生就告别“实习期”,成为一名驾驶员了。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却因为酒后驾驶,被交巡警查获。这下好不容易到手的驾照将被注销。

111_副本.jpg

前(13)日晚,北碚交巡二大队民警在华光支路设置夜间检查站,对酒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9点过,一辆小轿车突然在检查站前方减速,民警觉得异样,便上前对车辆开展盘查,当民警请驾驶员打开车窗,便闻到一股酒味,疑似酒驾,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4mg/100ml,为饮酒驾驶。

驾驶员官先生当天傍晚在北碚区云开路的一家饭店与朋友一起吃饭,吃饭时喝了两瓶“山城”啤酒,饭后官先生驾驶小轿车从云开路往双柏路加油站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华光支路时被民警查获。

民警查看了官先生的驾驶证,他在2018年的10月31日才拿到驾照,还差10多天驾照才满一年,官先生如今还在实习期。

由于在实习期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官先生将面临注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扣12分的处罚。得知处罚结果后,他后悔不已,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考的驾照,现在又要被注销,真是后悔莫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