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寨沟单日接待量增至8000人次 重庆游客今天报团明天就能走
10-22 15:5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消息,将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5000人次调整至8000人次。

随着这一利好消息发布,此前旅行社需要提前很长时间预约抢票的九寨沟旅游团,预订周期大幅缩短。10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在线旅游网站查询到,不少重庆出发的跟团游产品可以今日报团明天就出发。

GetAttachment.jpg

▲重庆出发九寨沟跟团游可今日预定明日出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携程客户端旅游频道查询发现,四川跟团游人气榜排名第一的“九寨沟+黄龙”重庆出发的3日2晚游,每天都可以预订,最早可以预订第二天出发的团期,说走就走。

“这次单日接待最大限量调整至8000人次,大幅缩短了游客提前预定周期。就目前景区官网销售数据来看,由刚开园时需要提前2周预约抢票,到现在基本可以实现说走就走。”携程跟团四川区域负责人介绍,携程自营的九寨沟跟团产品,还能“随订随走”,根据出发地航班情况,一般只需要提前一天下单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携程客户端上搜索“九寨沟”发现,“目的地参团”数量达到500多条,是出发地参团数量的2倍。主要是成都出发的3日2晚产品,热卖产品价格在1000元到1600元之间。

记者了解到,随着当地进入最美季节,今年九寨沟景区周边配套设置也逐渐恢复完善。在携程平台上,游客可选的九寨沟及其周边酒店已经达到100家以上,沟口及其临近的川主寺镇的餐厅也都开放出来,更加便利团队游客的宿食。

值得注意的是,九寨沟景区接待对象仍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暂不接待散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