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用生命睡觉”:高速上边开车边打盹,一头栽进绿化带
10-31 11:1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简直是用生命在睡觉!”回想起事发当时,驾驶员刘某不住地后怕。在高速路上,他上演了“边开车边睡觉”的惊险一幕。

GetAttachment (10).jpg

10月30日晚22点左右,刘某从四川送货到重庆,由于长时间开车未休息,在途经重庆绕城高速小塆至西彭路段时,倦意来袭,很快就在开车的同时闭眼睡着了。

GetAttachment (11).jpg

不知什么时候,伴随着剧烈的震动和“咚”的一声,刘某被吓醒了。他睁眼一看,自己和车已经栽进了路边的绿化林中,挡风玻璃布满裂纹,车边树木倒了一片,车身被几棵大树压着,万幸的是自己没有受伤。

惊醒后,刘某赶紧拨打了高速报警电话。

很快,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执法五支三大队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面对一片狼藉的现场,执法队员火速进行了管控,并联系拖车、吊车进行救援。

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事故处理时,驾驶员刘某一直在后悔不该疲劳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