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朋友:11月期间江北交巡警严查“飙车”、逆行等重点违法行为
11-05 19:1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公安分局获悉,江北交巡警11月5日-30日开展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期间严查“飙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行、闯禁等重点违法行为。

1.jpg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顺应人民群众对出行安全便利的期待和要求。即日起至11月30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针对金科十年城周边路段、观音桥九街,及洋河东路等路段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江北交巡警将集中警力,成立专项执法小分队,针对摩托车、三轮车、货车等车型,严查“飙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行、闯禁等重点违法行为。

同时,江北交巡警将依托交通安全执法站、流动检查点,加大对观音桥九街、洋河东路及金科十年城周边路段巡逻频次,强化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效果。并且,将大力运用道路电子警察、视频监控等科技执法设备,强化视频巡检,提升专项整治效率。

江北交巡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