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进博会|京东再度加码跨境业务,未来三年要采购4000亿元商品
11-05 17:4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首日,京东正式宣布未来三年的进口品牌商品采购额将达到4000亿元人民币。进博会期间,京东也将派出规模庞大的“买手团”,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商签订采购协议,同时将与惠普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2018年首届进博会以来,在巨大的国内消费需求下,京东已完成了直接签约采购总金额近1000亿人民币进口品牌商品的目标,这期间,京东面向全球供应商持续进行多品类多品牌的采购,借助于在物流、金融、技术等零售基础设施上的深度布局,助力更多进口品牌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更快地融入中国市场,京东已经成为进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

据悉,京东跨境物流网络,包含了十余个跨境口岸、110多个海外仓,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地区,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