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都醉成这样了,你们还敢坐他开的车?” 怎么不敢,这4个人也没一个清醒的
11-12 16:3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4日深夜,渝中区交巡警大坪大队在虎头岩依法设置武装卡点,民警在盘查工作中发现前方路面一辆白色小轿车歪歪扭扭,呈S状行驶过来……民警立即指挥该车进入检查区域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时,一股酒气扑来。

“整个车厢都弥漫着浓烈的酒气,其中驾驶员男子身上的酒味最大。”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当时车内包括驾驶员在内一共坐了五人,据观察均有喝酒,不过酒醉程度不同。民警将驾驶员带下车后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值为235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他都醉成这个样子了,你们还敢坐他开的车?一旦出了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面对民警的质问,车内的其他四人面面相觑,低下了头。

随后,民警带着醉驾男子到医院进行了静脉抽血检验。由于醉酒情形严重,事后民警将其带回留置室,8小时后,驾驶员小徐终于酒醒恢复了意识。据了解,小徐今年24岁,在某房产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当天晚上,小徐邀约单位同事共14人聚餐,在渝州路一餐馆里吃烤全羊,席间喝了两瓶白酒,大家都喝醉了,餐后没有一个人想起喊代驾,均侥幸认为开慢点应该没事,于是由小徐开车离开。在酒精的麻痹下,小徐根本没考虑醉驾的严重后果,载着同事上路回家,在经过虎头岩时被设卡民警查获。

8日,小徐的酒精血检结果显示为248.7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和第九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会受到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