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酒后因联系不上男友欲跳江 大喊:“该交代的我已经交代了!”
11-13 13:4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们帮不了我,帮不了我......” 11月9日晚21时许,南滨路江边二阶平台上一女子酒气冲天,舞动手臂,朝江边栏杆冲去。说时迟、那时快,赶到现场的民警将其一把拉住,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9日晚20时46分,南滨路派出所接报警人王某报警,称其和男朋友争吵后联系不上对方。出警后,民警发现报警人处于醉酒状态且情绪激动,遂将报警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电话,民警也无法和对方取得联系。

GetAttachment (10).jpg

随后,报警人酒劲上涌,情绪愈发激动,冲出派出所扬言要跳江自杀。值班民警见状随即追了出去,将报警人救回。王某情绪激动,仍不断挣扎,大喊:“该交代的我已经交代了!”民警和随后赶来的增援警力将其带到派出所,在醒酒室对其进行约束。

GetAttachment (9).jpg

酒劲过后,王某才渐渐冷静下来,在民警不断劝说下,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10日凌晨,民警联系到其家人将其接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