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园坝重庆汽车站开通首条城际快车 直达璧山只要1小时
11-13 20:0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菜园坝重庆汽车站了解到,首条城际快车由今(13)日起正式发车,更舒适的乘车体验和更快速的到达时间也让市民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这趟城际快车为重庆到璧山,每天早上7点30分开始发车,每隔一个小时一趟,每天十趟班车。

和普通大巴车不同的是,这趟城际快车采用19座巴士,内部乘坐空间更为宽大舒适,每个座椅后背还配有USB接口,方便旅客手机随时进行充电,除此之外,城际快车采取直达的方式,中途没有站点停靠,因此重庆到璧山的乘车时长为一个小时,比普通大巴要快20分钟左右。

从票价上看,重庆到璧山城际快车为单程15元,与普通大巴票价一致,市民可以提前一天或当天在车站售票大厅进行购票,车站方表示,还将根据出行热点增开多条城际快车线路,方便市民出行选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既舒适又省时 菜园坝重庆汽车站开通首条城际快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