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商铺起火 货物损失几十万
11-13 21:0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3)日上午7点过,渝北龙寿路625号旁一家商铺突发大火,店主损失不小。

起火的是一家经营床上用品的商铺,当时经营户在店内,可是起火突然,当时她又在上厕所,等出来后发现大火迅速蔓延,已来不及自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马上架起水枪灭火。大约八点半,大火被扑灭。除了这家床上用品商铺的损失外,两侧各有一间商铺受了火灾的波及,各有损失。

失火的这家商铺经营户说,她才进了六十万的货品,还有五万现金都被付之一炬了。

八点半之后,消防车撤离现场,火灾具体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渝北一商铺起火 货物损失几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