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银装素裹 巫溪多个景区下雪啦!
01-08 17:0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下雪啦,下雪啦,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

1月7日晚,巫溪县普降大雪,除红池坝、乌龙、鸡心岭等高海拔地区外,古路、峰灵、上磺、天元等低海拔乡镇也开始下雪,纯白的世界吸引无数人打卡。

GetAttachment1_副本.jpg

耍:

红池坝冬季积雪期长达4个月,隆冬时节,漫山遍野一片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高山草甸被厚厚的一层白雪覆盖,置身于冰雪晶莹、如梦似幻的仙境中,大地万物顿时冰清玉洁、素雅美丽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溪旅发委获悉,1月11日至2月底,红池坝景区将在天子城开展“冰临天子城·雪战红池坝”为主题的嵩悦嬉雪乐园活动,雪地摩托、马拉爬犁、雪山穿越、野雪飞碟等项目挑战性十足。

2_副本.jpg

吃:

腊猪脚炖土豆、野山鸡焖竹笋……冬日的巫溪免不了热腾腾的高山美食。不在雪地里撒欢,红池坝酒店24小时供暖,还有吃涮羊肉、刨猪汤、吊锅肉等特色美食挑战你的味蕾。回家时,顺便带上高山包包菜、白萝卜、腊肉、草原新鲜牛羊肉等特色农产品,让年味充满儿时记忆。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实际上自去年红池坝快速道路通车后,前往红池坝景区的时间便大大缩短,游客上红池坝不再 “行路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