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女子站26层楼顶欲轻生 消防员一把将其抱下
01-19 11:4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消防指挥员刘晨与试图跳楼的女子交谈,安抚她的情绪,吸引她的注意力。涪陵消防供图

1月17日17时43分,涪陵区李渡攀华国际广场14栋26楼顶有一女子跳楼,形势十分危急。接到群众接警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涪陵太乙门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救援车前往救援。

▲消防员况苏桃从女子身后慢慢靠近。涪陵消防供图

当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跳楼女子站在天台的外墙角上,衣服有些血迹。

经过指挥员刘晨与该女子交谈发现该女子已经割腕,神清恍惚。指挥员刘晨一边跟她交谈,安抚她情绪,吸引她的注意力。

e349c2d5-79cc-4b4d-822b-8192c328dd4a.jpg

▲消防员况苏桃成功将女子抱下。涪陵消防供图

同时,另一组几名消防员从楼内另外一侧靠近该女子。最终,消防员况苏桃系好安全绳,脱下鞋子,慢慢潜伏到女子身后,趁其不备,突然将她拦腰抱了下来。

QQ图片20200119162819.jpg

考虑到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手腕伤口比较深,还在流血,消防员直接将女子移交了现场医护人员处理。

QQ图片20200119162813.jpg

被救下后女子情绪激动。涪陵消防供图

目前,女子试图跳楼的原因正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