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了酒还敢开车送女儿!?“糊涂”老爸被罚后连声感谢
01-19 15:5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1日晚10时许,高新区交巡警金凤大队民警在辖区凤锦路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并对涉事司机进行了依法处理,而当事司机却对民警的执法行为感动不已。

QQ图片20200119160146_副本.jpg

据介绍,当时民警在辖区凤锦路段开展酒驾夜查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号牌为渝BW***7的白色小车行驶轨迹异常,根据经验判断很可能是酒后驾驶,民警随即示意小车司机靠边停车。果然车窗刚一打开,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精味,同时车内还有一小女孩正在哭闹。见状,民警立即让司机下车,并对其进行依法盘查。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姓熊,家住金凤镇,车内的小女孩正是他的女儿,今年7岁。熊某告诉民警当晚朋友聚会自己是喝了酒,但大约半小时前,孩子在家不小心摔到了鼻子,流了很多血,自己相当着急,想着赶紧要送孩子去医院,由于家住得比较偏僻,出门根本打不到车,情急之下才心存侥幸,冒险一试自己开车送女儿,谁知路上被执勤的民警查获。

得知情况后,金凤大队值班领导立即安排了两位民警,将熊某女儿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并一路陪伴孩子整个治疗过程,及时将孩子已无大碍的消息告知了熊某。另一边,民警也对熊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3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事后,熊某也对自己的行为作出了反省,同时也对民警帮助自己将女儿送去了医院一事,表示感动不已。

民警在此呼吁:临近春节,朋友亲戚聚餐增多,广大驾驶员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