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横穿马路被卷入车下,车轮离脑袋只有20厘米!
01-20 20:19:08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

渝北一男子不走2米前的斑马线,

偏偏要从两车车缝中横穿马路,

不料,

大货车启动,

危险也降临了……

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汉渝路同舟路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行人被大货车撞倒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处置,并联系120救护车到场施救。

在现场,一辆大型箱式货车停在道路右侧车道上,货车车头下方躺着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民警疏导人群并现场指挥交通,将受伤男子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事故现场)

经调查,被撞倒男子杨某,家住同舟路附近某小区。当晚,他搭乘亲戚陈某的轿车回家,当行驶到家附近时,杨某在道路边下车,但杨某没有从前面2米处的斑马线过马路,而是直接从等待红绿灯的车队缝隙中过街回家。

就在他毫无意识、慢悠悠地从李某驾驶的大货车与前面一辆公交车的缝隙之间横穿而过时,危险发生了。

此时,杨某却未发现行车道的绿灯亮起大货车开始起步前行。由于杨某正处于货车车头下方的视线盲区,货车驾驶员李某未察觉车头下还有人在行走,便驾驶货车起步前行,将杨某推行几米后,最终将其撞倒卷入车底。

所幸,大货车驾驶员李某听见市民的喊叫比划,及时停车,杨某在事故中受轻伤。

杨某横穿马路,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一条规定,民警对杨某处以罚款50元。货车驾驶员李某驾车不注意观察,负次要责任。此次事故造成杨某受伤所需医疗费3000余元,由杨某和李某按责任划分共同承担。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市民

春运期间,

自驾出游增多,

各地人流量、车流量增大。

不可在马路中上下人,

行人切不可横穿马路,

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原标题:恐怖!车轮离脑袋只有20厘米!渝北一男子违法横穿马路被卷入车下,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