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旅游年货知多少,看看这份清单
01-20 20:5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距离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不少人已经开始制定出游计划了。近日,重庆旅投集团和中新智慧旅游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了“惠民年货节”,将旅游产品作为年货,围绕年卡、都市好游、演出、酒店推出了优惠活动。即日起到本月底,进入重庆市文旅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惠游重庆”即能参与此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仅限于重庆本地市民,凡是到重庆旅游的各地游客均可参与。具体有哪些景区参与活动?对于游客而言又能得到哪些实惠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玩:

部分景区门票低至2折

众多品牌参与的双十一吸引了众多剁手党,而此次春节期间“惠民年货节”带来的旅游优惠不止是半价。记者了解到,此次有十余个景区参与了“惠民年货节”,包括七彩祥耘开心农场、魔缘星座馆、圣名冰雪大世界、曼谷园、冷水国际滑雪场、欢乐谷灯光秀、长寿湖灯会、金佛山等。优惠力度普遍较大,例如冰雪游景区金佛山套票为118元,绿色星球动物主题公园门票为9.9元,部分景区折扣甚至低至2折。

对于喜爱泡温泉的游客而言,此次还有年卡优惠可以抢购。爱泡温泉年卡囊括了贝迪温泉、海棠晓月、百联、天赐华汤森林等全市知名温泉,购买年卡后部分温泉首次泡泉可以免费,第二次消费可以享受折扣。

另外,还有全国旅游年卡、欢乐谷旅游年卡。全国旅游年卡可以全年通玩超1500家景区,如青海湖、喀纳斯、莫干山、巴南彩色森林等。欢乐谷旅游年卡则可以全年通玩重庆欢乐谷。

娱:

可优惠看传统文化表演及亲子剧

红红火火过年,怎么少得了观看充满年味的演出。据悉,大禹、山中斗乐、玉簪记、乔老爷奇遇等惠民演出也将推出优惠活动,例如16.9元就可以观看亲子儿童剧。

住:

平台所有酒店均参与年货节

出门游玩离不开住宿,此次“惠游重庆”平台上所有酒店都参与了“惠民年货节”活动,满额后可以减10到30元不等。包括扬子岛酒店、新华酒店、天星两江假日酒店等热门商圈和景区度假等区域的酒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