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疾乘客坐车 公交司机一个熊抱很温暖
01-23 21:52: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你们这个车的师傅嘿不错,主动帮助腿脚不便的乘客上下车。”今(23)日,一名女乘客专程来到重庆西站325路调度室,要给所乘车辆的驾驶员点赞。

这名女乘客称,今早9时过,当这辆325路行驶到奥体车市站时,车后门处来了一位男子。这名男乘客腿脚不便,全靠双手支撑着向车上挪动。此时,驾驶员跑到后门处,抱起残疾乘客上车,并坐到座位上。

通过寻找,这名帮助乘客的驾驶员是彭小林。通过车载视频可以看到,彭小林安顿好乘客后,又帮着把男乘客乘坐的轮椅抬上车。待车辆到达重庆西站后,彭小林又主动上前帮助该乘客下车。

彭小林说,当时还有路人在车下帮忙推着男子的轮椅。自己上前帮忙,只是做了驾驶员该做的事。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残疾乘客坐车 公交司机一个熊抱很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