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抗击疫情 龙湖集团捐款2000万,吴亚军捐款1500万
01-25 22:0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5日,龙湖集团宣布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共计3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捐赠包括龙湖集团企业捐赠的2000万元现金,以及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个人捐赠的1500万元医疗物资。

截至1月25日下午,龙湖集团2000万元捐款已捐赠至武汉市红十字会指定账号,首批价值15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亦完成全球紧急采购,包括医用乳胶手套3.5万副、医用防护服2.8万套、医用防护帽2万个,以及若干医用口罩、防污染鞋套、护目镜等疫区前线急需且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物资。

接下来,龙湖集团将以最快速度将该批物资运送至武汉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