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啦!重报集团记者陪你过大年
01-24 19:39:47 来源:两江观媒微信公众号

两江观媒微信公众号消息,过年啦!今天是辞旧迎新、大年三十、合家团圆的日子。重报集团融媒体记者分兵多路奋战在新春走基层一线,及时报道人民群众除夕回家吃团年饭,喜庆佳节、共度美好时光的场景!

新春走基层

2020年1月24日,邢家桥社区,重庆日报记者张锦辉来到搬回“新家”过新年的居民周道群家,采访她们一家人阖家欢聚吃团年饭的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张馨月在巫山采访川东竹琴传承人邓习述

阻击新型肺炎记者在行动

2020年1月24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重庆日报记者李珩在采访。

带着父亲弟弟去采访

     1月24日是大年三十,吃过早饭,上游新闻重庆频道记者王倩就开始准备中午一家人的团圆饭。吃过午饭,赶紧换好衣服准备出门采访。

      12:40,在父亲和弟弟坚持陪同下,王倩驱车前往重庆西站汽车站,采访还在回家路上的“归人”。

      13:20,顺利抵达车站。车站行人如织,有序运行。不论是一个人,还是家人一起的回家路上,他们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回家和家人团聚。

      14:30,王倩完成现场采访,开始用手机写稿,14:50按时交出除夕十二时辰·未时的稿件。

重庆日报客户端、上游新闻客户端、新重庆客户端推出了新春主题的策划哦!来看看呗!

长按二维码识别

长按二维码识别

长按二维码识别

长按二维码识别

原标题:过年啦!重报集团记者陪你过大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