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官方数据!截止9日 全市民企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
02-10 16:1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疫情袭来,我市各地工商联迅速行动,各级工商联机关干部在投入抗疫防控实战的同时,还组织民营企业捐款捐物,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来自市工商联(总商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9日,全市工商联商会组织及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达2.016亿元,仅2月9日当天,民营企业捐赠就达到100多笔、商会捐赠30多笔,捐款捐物总计480余万元。

配图,全市民企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各级(4141048)-20200210163059_副本.jpg

来自万州区工商联的信息显示,疫情发生后,万州区工商联立即组织机关干部投入实战。万州区工商联主席、林海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敏捐款25万元,恒森集团捐款120万元,长安跨越、海城集团分别捐款100万元,鸿鸥地产捐款80万元、饕盛商贸捐款50万元、三铭重工捐款20万元……截至2月8日,万州区共有41家会员企业和基层商会捐款捐物合计625万余元。

而渝中区工商联则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线上渠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区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18家企业组成志愿者队伍坚持每天在各大轻轨站、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排查检测。截止2月7日14:00,渝中区工商联系统商会和企业支援疫情防控累计捐款逾1229.2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