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疫情当前还聚众打麻将赌博 查处!
02-14 14:2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疫情当前,严令禁止群众性聚集活动,以免交叉感染,可是仍然有人聚众赌博等。近日,巫山公安依法对相关人员违法行为予以查处。

一、不服从政府禁令,擅自开设小茶馆违规聚集参与赌博

2月9日,林某某邀约3人聚集在自己开设的麻将馆赌博;2月11日,杨某某邀约4人在自家门市内打麻将赌博;2月12日,张某邀约8人聚集在自家开设的小麻将馆赌博。

经查证,公安机关分别对林某某、杨某某、张某等三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二、不积极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工程项目部违规聚集赌博

2月10日,白洋溪工程项目部值守人员擅自请吕某某代班,吕某某在为其代班值守期间邀约他人在项目部打麻将赌博。

经查证,吕某某等人分别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其他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罚。

三、不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阻碍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14时许,当阳乡里河村村民张某某在通过政府临时设置的疫情检查站点时,不听从村社干部的劝返强行冲卡,并辱骂、殴打现场处置的公安民警。

经查证,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2月11日,双龙镇安静村刘某某无证驾驶摩托车在政府设置的疫情检查站点拒不接受、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劝返,并损毁检查站点设施;

2月12日,龙溪镇左某某无证驾驶摩托车在政府设置的疫情检查站点拒不接受、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劝返,蓄意滋事。

经查证,公安机关分别对刘某某、左某某二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要依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抗拒疫情防控、拒绝隔离治疗、暴力伤医、扰乱市场秩序和社会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保障社会安定有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