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市企业,免费线上培训来了!
02-18 11:15:56 来源:重庆人社

重庆人社消息,疫情防控期间,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保障工作,重庆开展全市企业免费线上培训,培训课程主要有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类、生产管理类、企业经营类、市场营销类、财务税收类等,感兴趣的企业快来看看——

线上免费培训包含哪些?

针对全市1000家企业开通10000个学习账号及权限(每家企业原价36800元)。

提供针对108个岗位、1900门课程、超过6000 集的精品版权课程。

专属线上学习平台(支持手机、IPAD)+PC端管理后台。

提供企业网盘,支持企业自主上传学习内容和自制视频。

提供直播服务。

线上免费培训有何特色?

(一)全方位人才发展解决方案

从员工需求、方案计划制定、过程监控、数据反馈到执行落地全部系统化实现。满足HR或培训负责人在全员个性化培训、员工入职培训、企业知识管理、企业文化传承等不同场景的应用。激发企业内部人才动态成长能力。

(二)个性化的系统培训

国内首家基于岗位系统规划课程体系。上百个岗位、1900门系统课程,6000集颗粒化内容、多维度的标签,管理员能快速为每个员工(或部门)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搭配数据考核功能,轻松实现员工能力数据化管理。

(三)与时俱进的人才平台

配备考核、直播、同事圈等一系列功能。平台采用SaaS技术,无需技术人员,平台自动升级更新。行业第一的内容更新能力(每周超过10门新课)。让企业在培训方式、工具、内容上都能与时俱进,人才建设快人一步。

免费课程试用流程怎么走?

(一)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包括企业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码、学习人员数量。

(二)审核资质。

(三)资质审核通过后发放账号。

(四)开始使用(时间为一个月)。

(五)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原标题:@全市企业,免费线上培训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