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医专集中医学观察点今日解除
03-10 16:32: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集中医学观察点完成使命,于今天正式解除。

今天上午九点,20名发热症状患者陆续分批走出三峡医专集中医学观察点一号隔离区,在与当地乡镇、街道和社区办完交接手续后,放心回家。

随后,万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业人员对这里的隔离观察点进行全面消杀,医护人员有序清理医疗物品,撤离观察点。

据了解,2月12号,万州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在三峡医专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集中收治发热症状患者。三峡医专快速启动方案,征集3栋学生公寓,共计450余个房间作为万州区发热症状患者的集中收治点,同时组建150名教师参与志愿服务,260多名医疗管理人员走向疫情防控一线。

从2月13日至3月10日,累计492名发热患者在这里进行集中医学观察,通过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实现了“发热患者全阴性,隔离人员零交叉,观察点内零感染,医务管理人员零损伤”的目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建琴

原标题:三峡医专集中医学观察点今日解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