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崽儿们:小时候有过这些蠢萌误解吗?简直笑出腹肌
04-09 07:12: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每个人在小时候都有过一些神奇的误解,让人成长后回想起来就会情不自禁地大笑出声。

1.gif

不知道重庆崽儿们在幼时产生过哪些蠢萌的误解,一起来摆一摆,看看有没有“同道中人”。

2.gif

以为发低烧是体温低于正常体温。

3.gif

小时候曾一度崇拜一个叫“佚名”的人,认为他是个很了不起的作家,因为他写的文章出现在各种书刊上,涉及面之广,令人钦佩。特别是作文书,无论哪种文体,都能驾驭。

4.gif

以为穿山甲一直不停地挖土是为了找穿山乙。

5.gif

以为人的肝有两个,甲肝和乙肝。

6.gif

幼儿园里唱《娃哈哈》,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是“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后来上中学,以为是“荷兰”的阳光。终于有一天看到了字幕,是“和暖”。

7.gif

以为山羊都是公的,绵羊都是母的,因为绵羊烫头发了。

8.gif

换乳牙的时候,上牙掉了要埋地里,下牙掉了要扔到屋顶上,不然新牙就会长不出来。

9.gif

以为电视剧是从第一集开始按顺序拍的。

10.gif

以为电视机里的人都是从电视后面进去的。

11.gif

以前大人总说月圆的时候不可以用手指指月亮,否则当你睡着以后月亮会下来割掉你的耳朵作为惩罚。

12.gif

以为央视86版的《西游记》有一百多集,后来才发现只有25集。

13.gif

以为把泡泡糖吞下去会粘住肠子。

14.gif

以为电视机里的主持人都能看到我,所以每次只要董浩叔叔还有鞠萍姐姐什么的儿童节目,我都坐得端端正正的,特别害怕他们会觉得我不是个好孩子。

15.gif

以为朝着同一个方向一直走,就能走出地球。

16.gif

以为家里很有钱,爸爸妈妈是为了锻炼我才让我过着平凡的生活。

17.gif

小时候的我们是不是萌炸天了?好汉不提当年勇,人不蠢萌枉少年!带着对童年深深的怨(huai)念(nian),相互转发吧!

18.gif

来源:青网、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