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从5月17日开始返校
05-08 16:2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邮电大学了解到,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的通知已经发送给全校师生和员工。

根据重庆市关于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实行分批开学复课。

其中,满足返校条件的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全体全日制研究生于5月17日-5月18日返校。

满足返校条件的其他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29日至31日返校,原则上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29日返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30日返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31日返校。

现居住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遵照全日制学生返校安排。目前在境外的师生、仍在湖北省的学生以及有发烧、咳嗽等情况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继续教育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安排。

学生返校时间和相关防控要求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在没有接到学院通知前,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返校当日,学生经腾飞门或崇文门进校,在校门处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学校。同时,学校也提醒全体返校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平安健康返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