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莽子”走后 来了“二莽”“三莽”“四莽” 大渡口公园管理方慌了!
05-29 15:34: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不久,我们关注了大渡口公园明星鲤鱼“莽子”被偷的新闻,随着偷鱼贼落网,大家知道莽子再也回不来了!这之后,热心市民先后送了两尾大鲤鱼放到池塘里。随着“二莽”“三莽”入池,前来池塘周边观赏的人又多了起来。5月18日,又有热心市民向池塘里投入了”四莽”。可随着“四莽”入池,公园管理方慌了!

这是5月18日市民在大渡口公园用手机拍设到的热心市民投放“四莽”的画面,在此之前,已经有“二莽”、“三莽”在经过公园管理方同意后被放进了公园池塘。

可“四莽”入池,公园管理方却不知情。不仅如此,“四莽”入池后,自身健康状况堪忧,最严重的是:还出现了不少鱼死亡的现象。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想将它打捞上来处理伤情,无奈“四莽”不现身,一时无法打捞处理。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大家都觉得:目前池塘里有两条较大的莽子鱼,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不断往池塘里投放。从情感上来讲,不管投多少,它们都无法取代被偷的“莽子”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记者发稿时从大渡口公园管理处获悉:“四莽”入池后的第三天,因为感染严重死在了池塘里,工作人员将它打捞后进行了深埋处理。

大渡口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再次向市民发出提醒:因为池塘的容量有限,目前池内的生态环境也遭到了破坏,所以希望市民不要再盲目放鱼入池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张韬 朱俊宇

原标题:“莽子”走后 来了“二莽”“三莽”“四莽” 大渡口公园提醒市民切勿盲目放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