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月1日起 重航重庆到北京大兴航班每天增至6班
05-29 19:1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为了方便旅客出行,6月1日起,重庆—北京大兴每天增至6班,时刻全面覆盖。

今年3月29日起,重庆航空从重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计划每日2班。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客流逐步攀升,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6月1日起,重庆—北京大兴每天增至6班,最早的一班为6:50分起飞,最晚的一班20:55分起飞,时刻全面覆盖。

在大兴机场,重航和母公司南方航空设有30台自助值机设备和78台自助行李设备,旅客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自助值机设备等多种渠道办理登机牌,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要托运行李,实现了自助式乘机。

此外,鲸鱼物流网、重航、南航采用RFID(无线射频)行李条,实现行李全流程跟踪,旅客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官网等途径就可像查询快递一样实时查询托运行李的行踪。

根据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定位,重庆航空将联合母公司南方航空重点打造包括“渝兴快线”、“渝穗快线”在内的一批国内航班品牌快线,打通重庆枢纽通往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的大动脉,联通长江经济带,实现北京、广州和重庆三大枢纽的互动共赢。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图片)

GetAttachment (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