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特别的礼物 17名孤儿在儿童节有了新“爸妈”
05-31 14:05:4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六一儿童节,每个孩子都对节日礼物充满了期待。忠县17名孤儿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个人都有了新“爸妈”。        

微信图片_20200531115828

5月30日,在忠县红土地社工组织的牵线搭桥下,17名孤儿与他们的新“爸妈”见面了,大家开心的齐声唱响《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孩子们在开心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听新“爸妈”的话,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31115825

据了解,17名爱心“爸妈”来自忠县社会各界。在结对仪式上,爱心“爸妈”们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节日大礼包等,双方还互换了爱心联络卡。爱心“爸妈”们表示一定会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孩子们,把他们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531115832

视界网记者 袁明琼 白娟

原标题:忠县:17名孤儿在儿童节有了新“爸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