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千条香烟藏酥糖纸箱里运输 高速路上爆胎被当场查获
06-04 11:09:55 来源:华龙网

3075b115-ae47-4643-8035-a0ef7de83796.jpg

酥糖纸箱里藏着香烟。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用酥糖包装纸箱做“掩护”,驾驶员潘某违规运输近千条香烟,没想途中车辆爆胎,被重庆高速执法队员查获。

3日17时15分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在巡逻至绕城高速内线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执法队员立即靠边查看,发现该车左后轮爆胎,驾驶员正准备换胎。

此时执法队员发现车后座和后备箱塞满了纸箱,且后座还用黑色布挡着。执法队员询问纸箱里面装的什么,驾驶员神色慌张,称“装的酥糖”。

“看到驾驶员的表情,我们分析车上的货物可能有问题,一检查发现箱子里面全是香烟。 ”执法队员立即联系烟草部门到现场。经询问了解,驾驶员潘某从湖北过来,准备把近千条、价值2万余元的香烟通过纸箱伪装,运往四川,谁知车辆在高速路上爆胎,被执法队员发现。

随后,执法队员对驾驶员发生故障不按规定停车进行了处罚。同时,因驾驶员无法出示烟草运输手续证明,执法队员将涉案物品现场移交江津烟草局作进一步调查。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近千条香烟藏酥糖纸箱里运输 高速路上爆胎被当场查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