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网万州供电公司强化农村安全用电,为居民安装思想和设备上的“双保险”
06-06 11:1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里的电线不要私拉乱接,线路老化了要更换,电表附近不要堆柴禾,安全用电才能保护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4日,国网万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万州区太龙镇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的知识,并为居民们安装漏电保护开关。

1.jpg

太阳村9组76岁的阎安成说,“以前最害怕打雷下雨,担心雷电引发触电事故,还担心家里电器因为房屋潮湿漏电,现在安装了这个漏电保护开关后,我们住着就放心了。”

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将投资1800余万人民币,为太龙镇农村电网线路进行绝缘化改造,以达到城镇电气化标准,促进农村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为7000余户居民安装漏电开关,为高压线网下的鱼塘加装硬隔离装置,以确保不发生农村居民因为漏电或误触电引发的人生伤亡事故,为居民安全用电安装了思想和设备上的“双保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圣泉 摄影 巨建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