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土特产买起来!秀山联动武陵山片区直播带货
06-11 07:04: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10日,记者从秀山县获悉,6月12日—18日,在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秀山县将举办“武陵山电商扶贫产品看样订货会暨直播带货周活动”,充分发挥线上“村头”、线下武陵山消费扶贫交易中心的电商产业优势,通过直播带货等消费扶贫新路径,助力武陵山区脱贫攻坚。

近年来,秀山县积极依托日臻完善的农村电商良性生态圈推动武陵山消费扶贫,成立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秀山管理中心和武陵山消费扶贫交易中心,探索通过线上“村头”、线下武陵山消费扶贫交易中心的消费扶贫模式,推动武陵山区扶贫资源的进阶整合。

数据显示,2019年,秀山电商网络零售额28亿元,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销售额13亿元,其中,通过抱团营销,销售本地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5.95亿元、武陵山区其余43个贫困区县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2.95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网络零售额6.15亿元,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销售额3.15亿元。

武陵山电商扶贫产品看样订货会将从6月12日开始持续6天,重庆、湖南、湖北、贵州四省(市)各三场,相关企业将自由进行对接采购;武陵山片区四省(市)消费扶贫产品直播带货周活动将从6月12日晚开始,每天19点至21点举行,持续6天,重庆三场(秀山一场),湖南、湖北、贵州各一场,四省市将开启各自直播专场,每天将有一名知名网红配合地方电商主播进行直播带货,推荐当地的特色电商扶贫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网友将能够看到、买到以秀山为平台和窗口集中展示出来的武陵山片区丰富多样的各类好货,比如秀山的茶叶、土鸡蛋、自热火锅、手撕面包等,贵州的山茶油、贡米、空心李、食用菌等,湖南的姜糖、黄金茶、金香柚、柴火豆腐等,以及湖北的山药、花生酥、葛根粉、富硒茶等。

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原标题:秀山联动武陵山片区直播带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