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子“开锅”了 他一个动作后满脸水泡
06-19 19:20: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8号)晚上,一辆面包车停在“万开高速”赵家收费站的站外广场,20多分钟也没离开。巡逻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满脸水泡、眼睛红肿,看起来痛苦不堪。他到底遭遇了什么呢?

之前还好好开着车,怎么突然就受伤了呢?据驾驶员讲,他从开州城区到赵家街道送货,送完货后,刚到收费站,车辆显示水温过高,水箱开锅,他直接去打开了水箱盖,结果滚烫的水直接喷了出来,将其手臂和面部烫伤。

驾驶员被烫伤后,同行的另一男子又不会开车,人车被困在了收费广场,直到被高速执法人员发现。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医生和驾驶员的家属,将驾驶员送进了医院。因伤情较重,驾驶员还需住院治疗一段时间。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夏季车辆空调长时间开启,水箱开锅的几率增加。驾驶员最好在出车前做好检查,如果发现车辆水温过高或开锅,必须先靠边停车,等温度降低后,再用湿毛巾慢慢拧松水箱盖,放完气,再做降温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原标题:车“开锅”后 这个错误的动作千万别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